南辞旧

ai发电同名:南辞旧

吃醋,深入交流(戴沐白x唐三)

接上文(禁忌之恋)

完整版指路afd

接受不了慎入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小三,你昨天晚上去哪了,怎么会....从大师的房间里出来?!”


一大早,唐三柔捏着疼痛酥软的身体,刚一打开门,就被一脸怒气的戴沐白拉到角落。


“我.....”,唐三躲避着戴沐白的目光,犹豫的开口道。


“你给他了?!”


“没有”


戴沐白却一脸不信,猛然扯下唐三的衣衫,看着身上那红腥点点的痕迹,愤怒道:“还说没有,那你身上的痕迹哪来的”


“我们只是.....”,唐三的话还未说完,就被戴沐白厉声打断,


“什么狗屁老师,连自己的徒弟都不放过。”


闻言,唐三脸上也浮现出一丝怒气:“你太过了,戴沐白!我都说了我们没......”


afd....

“还说没有,你看你下面都红肿成什么样子了,还说没有!”



“放....放开我...”


afd...

男人阴沉发狠的目光上下扫视着眼前的人,随着时间的流逝,原本还算安静的环境,突然传来一阵欢快的嬉闹声,


“胖子,你贱不贱啊,大早上的就往荣荣的房间里放只毛虫”


“那哪是毛虫啊,分明是蝴蝶!”


........


afd...

“不!”


唐三惊慌失措的表情和不断扣动他的手指想要挣脱开的动作,最终让戴沐白心软了一下,但也只是一下而已,


“过来!”


afd...


afd...


戴沐白越说越过分,话里话外醋味十足,


afd...


唐三皱着眉,忍受着男人的再一次入侵。


afd...

“你还真的是四处勾男人啊,昨天小奥单单是吃到你的。之后,就如此的回味无穷,昨晚一直吵着我问你去哪了,难怪你还要找你的老师,原来是。求不满啊”


afd....


“好乖乖,我知道了,下次我便叫上小奥一起,保证让你满意。”


afd....

屋外清风阵阵,沁人心脾,屋内却是干柴烈火,欲火焚烧,两道交叠的身子,不知是因为爱情还是源于身体最原始的姓欲。



未完待续......

评论(4)

热度(427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