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辞旧

ai发电同名:南辞旧

岂非圣人,荒唐一夜(玉小刚x唐三)

接上文(吃醋,深入交流)

完整版指路afd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明日你们便出发去海神岛吧,切记,一定要万分小心,注意安全。”

“好的大师/老师”,众人纷纷点头。

“你们且先散了吧,收拾好东西,早点休息,小三留一下,为师有话要嘱托你”

 闻言,戴沐白猛然抓住唐三的手腕,一脸不悦的盯着因为他的动作有些愣神的容颜。

密长的睫毛微微颤动几下,才侧首瞧他一眼,冲他摇摇头,将他的手拂了下去。

“老师”,唐三走到玉小刚身边,看着那人一脸忧郁的脸,有点讶异,仅仅几天不见,感觉老师仿佛又老了几岁。

“小三,此一去必定是凶险万分,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,”玉小刚拍了拍他的肩膀,却又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。

“好的老师,小三记下了,”唐三拱了拱手,“......”

看着玉小刚满脸愁容,唐三顿了顿,还是忍不住发问道,“老师,还有别的事情吗?”

玉小刚看了唐三一眼,撇过头,暗暗攥了攥手似是下定决心一般,用着只有两人能听到的声音,低声说道:“晚上来我房间一趟。”

唐三愣了愣,还是回复道:“哦、好”

“他有对你说什么吗”,看到唐三回来,戴沐白立马走上前去,询问道。

“让我们注意安全”,唐三低着头,声音沉闷道,

“没别的了?!”

“.....你还想要有什么吗”,唐三不耐烦的回复道,

看到唐三脸上浮现出一丝怒气,戴沐白也就不敢再继续追问下去。

于唐三而言,玉小刚便是他的再生父母,对他恩重如山,即便是他再不愿意,也要佯装期盼,他想要,给他便是。

夜半,门外传来一阵小声的叩门声,门刚一打开,人就被迅速拉进屋内,抵在门上,肆意亲吻起来。

玉小刚喘着粗气道:“你终于来了”

唐三没有说,他刚才是将难缠的家伙伺候好了才趁机出来的。


afd....

他没有起身,而是继续保持现在的动作,额头抵着的额头,不断喘着粗气,他每次在靠近唐三的时候,内心都会做出激烈的挣扎,就比如这次,他明明很想对面前这人做出点什么,但是内心的伦理道德感却一直提醒着他,让他无法再进行下一步。

就比如上次,唐三一脸疑问的询问他:“老师,你不进来吗”

最终他还是选择了道德。

这次亦是如此,一边是欲望,一边是伦理道德,他不禁眉头紧皱,眸中闪过一丝戾气。

“老师,你还好吧?!”唐三被玉小刚的表情吓到,试探性地叫了下他的名字。

冷厉的目光由一侧转移到眼前人的脸上,海蓝色的眼眸犹如无边无际的大海,吸的人移不开眼,

玉小刚的呼吸越来越重,但依然还在极力克制自己:“小三、我.....想要你”

唐三被玉小刚的话失愣了一下,随即目光柔软下来,他主动仰起头在玉小刚颤抖的唇瓣上轻吻了一下,算是对对方的回应。

afd...

他不是圣人,也有七情六欲,


afd.....

afd....

不禁想到那日,他便是在此临阵退缩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那晚

afd...

他犹豫了,

afd....

玉小刚呆呆的坐在原地,便再没有进一步的动作。

唐三回过神来,看到老师如此,不禁发问道:“老师,你不进来吗?”

玉小刚低着头,看不清楚脸上的面容,待他再次抬头时,那猩红的眼神中充满了自责纠结和愤恨。

“老....老师,你不必如此,我是自愿的”,唐三知道玉小刚在犹豫什么,afd...

面对唐三的邀请,玉小刚眼底闪烁了一下,但又瞬间暗淡了下去,他,不能。

他深深叹口了气,摇了摇头,将手抽出,准备起身离开此处,

面对老师的纠结与为难,唐三猛然从背后抱住他,“老师,让我来帮你吧,”

对于唐三来说,玉小刚将他养大成人,对他关怀备至,所以让老师开心快乐,是他的责任和义务。

afd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那日的欢愉历历在目,明明没有发生关系,但事实上又确实发生了,后来几天他一直万分懊恼,也一直躲着唐三不敢见他,直到明天他们将要出发去海神岛,他才犹豫再三,鼓足勇气找来了唐三。

此一去海神岛,便不知何时才能再见,他不禁想赌一把,如果唐三愿意,他一定不能像此前一样临阵退缩,哪怕只能拥有这一晚上,显然,刚刚唐三是愿意的,所以,他这次不再犹豫,

afd.....

这便...又是荒唐一夜,对于玉小刚而言,这可能是他第一次,也是最后一次....

他埋在那人怀中,再一次进入了人间美妙之地,他岂非圣人,又何来圣人一说。


应该....是未完待续吧....

评论(1)

热度(10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